酷盖

cool。

【轻狂】国王游戏.

轻狂同人文  小日常  望喜。


——————————————————————


“我们快到了。”许川跟魏超仁走在路上。


“那你们快来吧,这边都到了,都快不等你俩先玩了。”寇忱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许川应了一声就挂了电话。


“你们给我点地方,起开。我坐然然旁边。”打完电话后回来就看见江磊坐在霍然旁边,内心不爽并且真的说了出来。


“行——我让给你,我宽容大度,哎,我不计较。”江磊说着直接坐到地毯上,帅帅就扑了过来,江磊捧着它的脸 “帅帅,你主人要是虐待你就眨眨眼。”


“屁,谁能虐待它,吃的比我都好,那肉都赶上你了吧。”寇忱踹了江磊一脚反驳着。


随后冲着霍然 “来!”


霍然猛的转头看着寇忱 “来什么。”寇忱心下了然,看霍然这个反应顺着说下去 “啵儿一个!”


知道是这个结果的霍然推开寇忱“啵儿你大爷。”




江磊看不下去在旁边调弄着游戏机“你俩愿啵儿去一边啵儿去,你俩就像那个鸟,一对儿的,叫什么,蒜头王八?”想了半天想不起来还挨来一顿揍,只能找场外援助之手,“凡哥!那个叫什么来着!”


徐知凡看着他们闹腾,为了让江磊活下来只得伸出援助之手,毕竟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什么蒜头王八,我看你像,那个叫鸳鸯。”


得到正确答案的江磊跳起来“对!鸳鸯!今天!我就要棒打鸳鸯!”


霍然无动于衷,寇忱死死盯着江磊,随后扑上去摁在地上,“你打别的鸳鸯我可不管,来我这儿打?等以后你处对象必定黄,我说的。”




徐知凡听见门铃声就去给他们开门,“到了。”


许川和魏超仁手里还拿着各种零食,帅帅就在他们脚边转来转去想得到一些零食,他们到场后更是乱作一团。


“你们来这么慢啊我们都快打……”胡逸转过头看见零食顺便转换了态度 “啊!许川和魏超仁是两个爱护学生的同学!我们应该像他们学习!”


许川冲着他就踢了一脚“就你话多,这螺旋式的马屁已经吹到天上去了吧。”


魏超仁拿了两袋薯片一屁股坐在地毯上“来来来!今儿玩什么游戏?”


胡逸在旁边看着电视里的人物“就这啊,还能玩什么。”


“都过来围成一个圈!咱们来玩国王游戏,我今天刚弄来的扑克牌。哎,然然旁边的空留给我啊。”显然这句话引来一阵不满。


国王游戏,很简单的一个互动小游戏,在派对上出现次数较多,可以带动气氛。七个人挑出一到六的扑克牌和一张鬼牌,抽到鬼牌的人可以让指定数字的人做任何事。




“我先来,我绝对是国王。”寇忱一马当先抽出一张牌后看了一眼。“操。”


“哎,话说早了吧。”江磊紧随其后抽出一张牌,挑挑眉漏出鬼牌“臣服与我吧!”


“臣服你二大爷 中二久了吧。”魏超仁表示不想认识这个中二病少年。


寇忱用胳膊肘怼了怼霍然,小声说着“哎,然然,你牌是多少?” “我的,反正不是鬼牌。” “你在说屁话,跟没说一样。”


“你家屁股长脑袋上了?”霍然吃了两口薯片。


“然然,你变了。”寇忱捂着胸口装作伤心欲绝的模样。


“哎,你俩,差不多得了啊。玩游戏呢。”魏超仁嫌辣眼睛阻止了这对儿。


“我的子民们!我要开始了!”江磊抬起手臂就被徐知凡摁了下去。“那我选2和5。”


“谁是5啊,我2。”魏超仁抬起自己的牌又确认了一下。


“我是5。”寇忱听着旁边的人出声说自己是5。


江磊继续安排着。“让魏超仁用嘴叼着杯子,霍然呢就用嘴叼着杯子在下面接住。”


“你这什么弱智活动。”霍然嘴上说着,却起身拿来杯子。


“是不是应该叼把儿?”魏超仁拿起杯子摆弄翻看。

“对,叼把儿。”霍然应了一声。

“……是我思想龌龊吗?”江磊眨眨眼看着杯子又看了看大家。

“我操!注意点!车轱辘压我脸上了!”寇忱反应过来后连忙制止。


“猝不及防啊,真没想到。”许川笑到支撑不住干脆躺在地上。


“我操,不行我肚子疼。”胡逸躺在地上捂着肚子。“说吧,谁的犊子。”徐知凡冷不丁这么一句都没有反应过来,随后又开始笑起来。


“徐之凡你大爷。”胡逸笑着坐起来。大家开始看魏超仁跟霍然,魏超仁用嘴叼着杯子说不出话,就用嗓子眼哼哼。“嗯嗯??嗯!”霍然在下面想接住就必须蹲下一些仰着头,寇忱看着霍然的喉结有些出神。


“ohhhhhh!!”这一声把他的思绪叫了回来。“哎 这全靠我指挥。”


霍然一脚踹上去“你指挥?我还以为你在学猪叫。不,你不用学。”


“这局!我绝对国王!”寇忱不气馁抽出一张牌,“……有毒吧,靠。”


“嗯,这数字挺符合你的。”霍然偏过头看了一眼寇忱手里的2。“这哪里适合我,我不…嗯嗯嗯嗯”想起来在玩游戏把后面想说的吞了回去。


“行了别嗯嗯了,谁都知道你的牌了。”许川看了一眼自己的牌又扣了过去。


“不可能!”寇忱不服气的反驳。


霍然看了一眼起了个头“一,二,三!”大家配合着喊出来“2!”


“我操!你们之前怎么没这么默契啊!这会儿默契好像一个妈生的。”寇忱干脆把牌亮了出来。


“我是国王我是国王!”许川抬起自己的鬼牌,跟坐在霍然旁边的魏超仁使眼色。


魏超仁一脸懵的看着许川,“你眼睛不舒服去看兽医,瞅我也没用啊。”


“操,是我高估你了。”许川假笑着对他说。“那这样,寇忱跟6合唱一首歌吧,烘托一下气氛。”


“我是6!” 魏超仁一拍桌子站起身,“说吧!你们想听什么,情歌小王子在线唱歌。”


“你们来个套马杆!”胡逸喊了一句,徐之凡在旁边附和着。


“套马杆是情歌吗?”魏超仁看了看寇忱。寇忱和霍然对视一眼之后扑过去“然然,你想听什么歌,我唱给你听。”


“……《套马杆》”


“不愧是霍然,冷血无情中的战斗机,毁气氛小王子。”魏超仁在旁边拍巴掌。


“好!那就套马杆!来。”寇忱勾过魏超仁的肩站在桌子上就开始嚎。“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一起来!”


“飞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几个人就在这客厅里嚎着,帅帅也跟着叫了起来。下午的阳光有些昏暗,却显得极为柔和,照在客厅里这群少年身上,像度了一层金光。阳光眷顾着每一个人,从不偏爱,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值得。




寇忱在这样的环境,不忘在唱的空隙给他的然然一个wink,四目相对,霍然在人群中笑着回了一个。




感谢遇见,让我在人群里也能一眼看到你,能用我笨拙的示爱方式去表达爱意。

评论(7)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