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盖

cool。

原著背景(? )就是小日常吧 

自我感觉重度ooc 看看新来的孩子谢谢q大佬们/跪第一次写有意见就提谢谢

——————————————————————


自从上一次蒋丞和九日在学校演出后免不了路上被很多人关注,就连吃个饭,都会有人问蒋丞到底是不是顾~飞写的,我们的学霸表示非常烦躁,并且只能跟男朋友发牢骚。


“你说这帮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跟那个潜水艇下潜样。又不是我说的都来问我干什么。”


“没事儿,你可以直接就把锅甩给九日,他最喜欢解答问题了。”


吃完午饭回去的路上蒋丞看了看贴在走廊的照片,不得不说还蛮好看的,蒋丞选手就是这么优秀。上次活动作品被评为了唯一的一个一等奖,这对于八班也是蛮重要的了,因为之后就是期中考,便把庆祝的日子一并延后了,决定是周五,今晚就是公款吃喝的时间。


“徐总!你可别忘了答应我们什么!”九日在晚自习开始撒欢儿,提起这个大家都开始兴奋起来。



“哎,我说你们啊,这最大的功劳可是蒋丞跟顾飞,你们瞎热闹什么呢。” 徐总笑着跟大家闹。突然被点名的两个人直接引来了众多的目光。蒋丞只得对着徐总喊:“行了徐总,咱快点下课就去了,大家都等着呢。


功臣都发话了哪有不听的道理,徐总跟着大家呜呜渣渣的去了附近的烧烤摊。可能也是有那种氛围吧大家都开始撒欢儿。


“一会儿直接去你那儿?”用胳膊肘怼了一下旁边的顾飞。蒋丞看着围着桌子瞎他妈转的九日,嘴角不禁开始上扬。


坐下转个头就看见男朋友看着别人笑的滋味儿能好受吗?挑衅着说道:“嘴角微微上扬,是心情好啊,还是就顾着看九日了?”


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赶紧将手偷摸伸到桌下,摸摸男朋友的腿根。“你不是吧,我就是心情好,你这暗示也太明显了。”


后者配合的在桌下握住男朋友的手:“- -会儿去我那儿,我觉得他们这亢奋劲儿今天得闹到半夜。“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九日喝.醉后更加扰民了。顾~飞顾不上别的只扶着自己的男朋友跟老徐打了声招呼便脱离了大部队,走后还能听见贯穿一条街的歌声。


拖着男朋友的身子上了床,把蒋丞安置好之后顾飞就去洗了个澡,回来便看见男朋友顶着一张因喝多而发红的脸死死盯着自己,不自觉的将腰上的浴巾拽紧想换上衣服。


“顾!飞!飞——!”

被这一声吼的有些懵还是走了过去“丞哥,我在呢,怎么了。”

蒋丞看着顾飞过来后将头靠在那人的腹肌上  “我…嗝儿,咳…没事儿”

觉得醉酒后的男朋友乖巧可爱极了,摸了摸恋人的头“我一会儿去给你弄醒酒汤,你乖乖待着。”

“我…呕——”还没说完话就直接吐在了地板上,这让顾飞脸一黑。


……乖巧你妈个二大爷。


“丞哥,丞哥?”尝试着叫醒刚吐完的蒋丞,没有理自己便只能先把他放在床上,自己收拾着地板。收拾好后看了看床上哼哼唧唧的人,趁着自己还没换衣服将人脱光后打横抱起去了浴室,帮那人清洗着身上。浴缸里蒋丞被放在温水里,清晰一些后,迷迷糊糊觉得有一双手在自己身上乱摸,睁开眼睛看见男朋友……


“我操!你在干嘛 ”只觉得自己受到惊吓赶紧将身子蜷缩在一起看着顾飞。顾飞看蒋丞这个反应后不禁想逗逗那人。

“干嘛,当然是为了干你做的前期准备了。”

蒋丞眯起眼睛看着顾飞“我醒了,我自己洗就行。”

“那 你自己洗。”说着转身出了浴室躺床上玩消消乐去了。


等蒋丞洗完已经差不多凌晨两点,蒋丞扑到床上后,顾飞也一直在低头玩手机,那好吧,男朋友在玩手机,随后往被窝里一钻就想睡觉。


“要睡了吗?”顾飞放下手机转身搂着蒋丞。“哎呀,男朋友刚刚一直在玩手机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蒋丞阴阳怪气的说着,“玩游戏算什么能耐啊,有本事玩儿我啊。是我魅力,不够,大,了吗?”

顾飞被蒋丞逗笑,还是应了一声“好。”



这折腾了一夜到白天才睡。



迷迷糊糊快睡着了才听见顾飞的声音在耳边轻轻说着“丞哥,我爱你。”



评论(5)

热度(10)